【叶受only合志】《病得不轻》感谢大家积极参与

我发现个大咪咪
你们每个人都在转时艾特了我
然后我的信息终于有望瞬间破十了Qaq

有罪判定-不想更新中:

昨晚半夜发了个合志约稿,就一堆回复的。

感觉受宠若惊,反正我从来没有被这么多太太回复过。

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4个写手太太,2个画手太太了。

主题:病友

本子的名字呢,就叫《病得不轻》

太太们个个都很热情,对我预算特别少表示了极大的包容orz

一宣很快就会出来,现招募画手(由于预算问题,极有可能是无偿orz

希望大家多支持吧【心痛ing(顺便调印一下吧,有没有想买的小伙伴?

后续敬请关注tag病得不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主题解析:病友


什么是病友?

病例:心理过敏症

症状:只有吴雪峰才能让叶修乖乖张嘴吃蘑♂菇

*

病例:贫语症
症状:只有叶修才能撬开的周泽楷的嘴

*

病例:妄想症

症状:永存与叶修世界中的苏沐秋

……

究竟谁才是病友?

其实我们都是荣耀综合症的病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荣耀精神病医院写手组(排名不分先后):

@原po @临卿冰乐  @叶荣_君莫笑偷井盖  @Night昼夜_前lof名朽叶·昼(o°ω°o)。  @all叶_酒寻染  @文木雅喵-老透明一个  @污恩-没偷懒啊。  @Veing凌_凌墨  @一叶堇  @初辰  @落日楼头  @三川_想要被小可爱勾搭  @白泽_挖坑不填 

荣耀精神病医院画手组(排名不分先后):

@原po  @vanilla  @孤立病灶  @文木雅喵-老透明一个 


评论
热度(8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♪出道决赛被零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