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原文中一些细节和那些永远都吃不饱的粮 第1-124章

涨姿势,辛苦原Lo主

摸鱼专用小马甲:

原著找细节找粮向,均为职业选手和叶修的互动

暗戳戳存了下来当做研究人物性格和相处模式

有些不是角色互动的也被我存了下来,my修修real可爱ww

要是有啥我没找出来的欢迎补充ww

Real长,而且还没找完


前几章角色出场的比较少,所以有些章节没有放进去了。




第一章

01.

在众人幸灾乐祸的目光中,一叶之秋那张银白的账号卡被递到了孙翔面前。

 

孙翔眼中闪现出兴奋和贪婪的目光,他甘愿转会加入近两年已经大不如前的嘉世俱乐部,为的就是这里拥有一叶之秋这个顶尖的账号。一叶之秋的原操纵者叶秋,近些年成绩不佳,与俱乐部不断爆发矛盾,孙翔有百分百的信心可以取而代之。

 

“到手了!”接住账号卡的一瞬,孙翔一阵激动,结果却从卡片上感到了一丝抗力。

 

孙翔感觉到了叶秋的不舍,傲然一笑说:“放手吧叶哥。看看你的手,居然抖成这个样子。这样的一双手又怎么能发挥出斗神的实力呢?还是让我来吧!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再度响彻整个荣耀的。你?退休啦!”

 

这话刚完,孙翔就见到叶秋那一直满不在乎,只在交出一叶之秋时有些不舍的眼中突地闪过一丝锐色,他骇然地发现,叶秋那本在微微颤抖着的双手,突然间就稳稳地停住了。

 

“你喜欢这个游戏吗?”叶秋忽然直视着孙翔问道。

 

“什么?”孙翔愕然。

 

“如果喜欢,就把这一切当作是荣耀,而不是炫耀。”

 

02.

叶秋最后看了一眼这个自己待了七年的地方,他没有再说什么客气的告别话,默默地转身就准备离开。

 

“我送你。”苏沐橙是唯一一个跟在他身后的。

 

第二章

 

01.

孙翔的脸色却是阴晴不定,他没有参与,而是凑到了经理的身边:“我不明白,他怎么会接受这条件的?”

 

“他不得不接受。”经理说。

 

“为什么?”

 

“因为他付不起违约金。”经理说。

 

“不……不会吧?”孙翔惊讶,叶秋那可是在联盟打拼了七年的职业选手,而且是最顶尖的,就算他拒绝各类商业活动,单凭薪水也不至于付不起这解除一年半合同的违约金。

 

“你不是那个时代过来的,你没经历过。在联盟初期,职业选手可没有现在这么风光,大家都是勉强糊口,绝大部分人都是兼职。在那个时代被刷下来的人是很惨的,大好青春都用在了游戏上,没有一技之长,之后的生活大多拮据。叶秋是那个时代的天才,凭借水平一路走到今天,但是,他有很多那样的朋友。”

 

“你的意思,他的财产很多都用来接济他的那些朋友了?”孙翔瞪大了眼。

 

“不错。”




 第四章


01.


“别灰心,25岁不算太老,好好练练,重新再杀回去。”陈果说。


“正有此意。”叶修笑。


“真要有那一天,我还有事要拜托你。”陈果说。


“什么事?”


“签名。”陈果说。


“这个何必要等那一天,我现在提前给你签好啊!”


“臭美啊!谁要你的签名了,我是拜托你帮我搞到我偶像的签名。”陈果说。


“哦?谁?”


“苏沐橙,还有叶秋,叶秋的可能难点,那家伙喜欢装神秘。”陈果说。


02.

“终于清完了,7级了。”叶修交掉最后一个任务后又提升了一次等级,扭头给陈果说着,结果就看到陈大小姐都已经歪倒在靠背上睡着了,脑袋还是朝着自己屏幕的方向呢!


就这还考察自己的通宵实力?叶修鄙视了一下,脱下外衣随手扔到了陈果身上,回身接着自己的开荒之旅。


 第六章


01


没人知道这是怎么回事,但这一切却好像早在叶修的意料之内。他知道在这里能找到这件装备,但是,在找到的这一刻,叶修的神情上却看不到丝毫的喜悦,反倒是布满了哀伤。移动鼠标的右手又一次出现了罕见的颤抖。上一次这样,是在失去一叶之秋时;这一次,却是要取到这件装备时。


02.


叶修轻轻地将千机伞取出,放到了君莫笑的手中。“开始吧!”他低声说了一句,随即控制君莫笑朝新手村的副本格林之森走去,看起来倒很像君莫笑听到了他的话一般。


第七章


01


在厮杀声与队友们的相互呼喝声中五人小队大步前进着,叶修手法老道,走位风骚,得到了队长的大肆表扬。叶修此时的心思却是一片恍惚,上一次和伙伴们一起下副本是什么时候的事了?这样的感觉已经多久没有了?


看着小怪一个一个的倒下,叶修的心思浮动着,他能回忆的实在是太多了,格森之林的冒险,让他甚至回忆到了十年前。


那个在荣耀初开便和自己相识的好友,那个彻夜不眠和自己大谈这个游戏的创新和未来的好友。他看清一切,说对了一切,打算好了一切,结果只因为一个意料之外的更新设定,梦想和希望就全都成了泡影,只留下了这把未完成的千机伞。


“你本该是荣耀最有天赋,最有成就的人才对……”手指在键盘上轻轻抹过,鼠标一抖,君莫笑一个回复术已经准确地加到了月中眠身上。在月中眠大赞这一加及时的时候,叶修的心思却完全不在游戏里。


第十四章


君莫笑甩手给了他们二人当中血薄的一人一个治疗,完了已经朝着1号BOSS冲去,同时开始指挥没中毒的田七和月中眠,挥矛指了一个方向后喊道:“田七一点钟站位,小月月去四点钟站位。”




“小月月……”月中眠险些吐口血出来


十六章




月中眠咬牙中,却意外接到了君莫笑主动发来的交友请求。


拒绝,月中眠很痛快地拒绝了。


如果他再申请的话……月中眠想着。但这种如果没有发生,君莫笑那边已经进副本了,田七三个相继跟上,月中眠一个人被掠在外面,半晌后才收到田七询问的消息。月中眠那个郁闷啊,再进副本一看,靠,四个人根本没等他,都杀过一路了,感情是刚刚才发现他不在的。


【傲娇的小月月哟……】


二十五章


“上吧!”叶修说着,君莫笑又是甩出战矛头前开路,田七暮云深浅生离娴熟尾随。骷髅墓地细雨阵阵,远近可见飘晃的碧绿鬼火,音效是若有若无的鬼号,时不时就突然拔尖一下凄厉地来两嗓子,让人头皮发麻。


不对……不只是头皮发麻,然后好像还有风吹到自己耳根了?


叶修心里素质强硬,确定这不是心理作用而是真有东西再吹,当即手上操作不停,脑袋下意识朝左后方一转,就见一张白花花的脸上两颗黑溜溜的眼珠直瞪着自己,眨都不带眨的,樱红的嘴唇更像是随时要滴下血来……


“啪!”叶修左手一巴掌直接按在键盘上这才把身形稳住,这一下足足按住了有七八个键,游戏中君莫笑顿时像抽风一样接连失误。好在对战的只是小怪,田七等人迅速救场总算撑住。只是昨天一起下副本那么久都没见高手兄有过半次失误,今天这才刚开始怎么就像个傻B一样胡搞八搞?难道说伪高手什么的又出现了?可刚刚已经连通了语音,听着就是高手兄的声音啊!


叶修此时也已经急急转回了头,飞快操作迅速稳住了局面。田七等人长出口气,接着就听到高手兄说:“老板娘你大半夜的不睡觉,敷个面膜跑出来装什么白面超人?”


“什么?”田七一怔。


“有八卦。”浅生离私密。


三人立刻保持安静,竖着耳朵打怪。


【看到这里原谅我不厚道地笑了出来……】


二十六章


“糟糕。”叶修说。


“怎么了?”田七三人忙问。


“忘了看攻略了。”叶修说。


三人齐吐血。高手兄你真是太神奇了!


“我去帮你看看吗?”暮云深喊着。


“不行,攻击卷到你就死了。”叶修说话的时候,骷髅勇士那跳杀的一剑已经落地,地动山摇,产生的冲击波范围极大,跑得慢了点的浅生离竟然被冲击波气浪直接掀了个狗啃屎。


骷髅勇士黑洞洞的两个眼眶一扫,似乎在寻找着攻击的目标。


“那谁引一下,我好去查攻略啊!”暮云深说。


“不用了。”叶修一边说着,一边取下耳机回过头来喊叫:“老板,老板。”


“干嘛!”陈果“啪啪”地操作着,只应声,不回头。


“帮我查个攻略。”叶修说。


“攻略?什么攻略?”陈果诧异地转过来望着。


“骷髅勇士的攻略。”叶修一边控制君莫笑一边指了下屏幕。


陈果头又险些撞屏幕上去了:“你们遇到BOSS才开始查攻略啊?早干什么去了?”


  

   【还是想说一句,老叶你怎么这么可爱哈哈哈哈【你滚】  


三十章




蓝河?那是谁?叶修看了看君莫笑附近,没有找到这么个名字的玩家,但想来也就是看自己一个二十级号在格林之森外站岗,所以想加了好友求带的。叶修随手点了忽视,结果发现还有一条,再点,再有,还点,还有……


一气点下去,这十分钟里,这个叫蓝河的人竟然锲而不舍向君莫笑发了18条申请。


忽视不是拒绝,被忽视的消息是可以重新提出来操作的。叶修感慨此人毅力,于是翻出了一条消息,点击了同意。


【为什么我觉得这有点像痴汉】


三十四章




“牧师就不要了吧!”叶修很直接地说出来了。


“……”系舟作为牧师还没讲话,比较直接的灯花夜已经嚷出来了:“不要牧师?你开什么玩笑。”


【叶神第一次说不要牧师原来是在这里,心疼一下系舟】


四十三章


“你是牧师啊?”叶修问。


“是啊,技术很好的,高手。”夜未央一边说一边还拿出他那个银光璀璨的十字吊坠出来。田七他们都不认识这玩意儿,但看得出来肯定是好货。


“冰晶十字架,橙武啊!”叶修说。


“哇,果然是高手,有眼力!带我一个吧!”夜未央大赞。


“我们不要牧师。”叶修说。


【第二次get√【你】】


第一百章


01.


你爬到窗边,也许就能看到我了。”叶修笑道。


“啊?”苏沐橙这会儿的确还在被窝里呢,立刻裹着被子趴到了窗台,朝外努力张望了一圈,虽然楼有些高,看街上的人有些小,但是熟悉的人的身影总是容易辨认的,但苏沐橙望了一圈却没有看到:“没有啊……”


“马路斜对面,有个兴欣网吧的。”叶修说。


“哦,我知道那个网吧。”苏沐橙说,毕竟都是在这一边生活,网吧虽然没去过,但还是知道的。目光随即朝网吧方向转去,却依然没见什么人影。


“嗯,我就在这网吧呢!”


“你又通宵了?”苏沐橙倒是了解叶修。


“是工作。”叶修严肃地说。


02.


“哦,那倒是很适合你呢!”苏沐橙虽然是笑着在说,心里却不由泛起一阵酸楚。换作是任何人,这样巨大的落差都不可能在转眼间就适应过来吧?叶修的口气听着是满不在乎,好像还泛着一丝得意,但是这人……从来都是一个口是心非的家伙,哪怕是和他很熟的自己,有时候也完全不知道他在想着什么。




03.

挂了电话后,苏沐橙的心情变得无比的好。其实对于荣耀她并没有太大的兴趣,会开始玩这游戏也纯属是跑龙套性质。谁知一跑就是这么多年,跑到了今天这种地步。多少人在羡慕她的舞台,但在苏沐橙心里她只想当那个跑龙套的。


当叶修被逼要退役的时候,她觉得她的龙套生涯也应该结束了。可是叶修说他还要回来,于是她就决心继续坚守。


一年呢!本来她以为需要这么久,却没想着才几天,叶修就已经回来了。


没错,叶修还没有回到职业联盟,但苏沐橙所想的回来从来就不是这个。她只是想当跑龙套的,无论是在职业联盟里,还是网游里,这都无所谓。


心情大好的苏沐橙哼着歌起了床。


04.

收拾妥当后,苏沐橙裹得严严实实地出了门。公众人物出门,武装是有必要的。新区账号卡什么的,俱乐部肯定也有,但苏沐橙觉得还是自己去买一张来得妥当些。


在兴欣网吧斜对面的一个报刊厅苏沐橙买到了第十区的新卡,握着新卡,苏沐橙怔怔地望着马路对面的网吧,很想过去看一看。


都捂得这么严了,应该没人认得出来了吧?苏沐橙正暗自想着,就见那网吧里摇摇晃晃出来了个人,嘴里叼着烟,也不用手去拿,双手都是死死得插在上衣口袋里。出了门左右张望了两眼,回头似乎说了句什么,随即走了出来。


这人,怎么永远是这么个样子啊?苏沐橙在马路对面远远地望着,不知为什么就是想笑。结果就见那人走了几步后,竟然朝她挥了挥手。


啊呀!这样子也能认出来吗?苏沐橙惊讶,连忙又小心地注意了一下左右,看有没有人在注意着自己。


05.


“是!”苏沐橙拿着她的新角色开心地去练级了。职业冠军?个人荣耀?这些也都不赖。可她最想的就只是这样跑跑龙套而已。






第一百零四章


他当然不知道的是,早在第一次看到押枪操作失声喊出“靠”的时候,叶修就百忙之中大爆手速硬是敲了条消息过去给苏沐橙。


“不要用押枪!”


“嗯?”


“会暴露啊!你个笨蛋!”


押枪这个操作的确不太方便用。实在是因为这个技术太标志化,能用出这技术的人范围一下子就会缩小很多。从职业选手、女枪炮师的角度去猜想一下的话,答案简直要呼之欲出了。再然后呢?


职业选手来刷副本记录。


嘉世的职业选手来帮霸气雄图刷副本记录。


刷掉的是嘉王朝的记录。


这些消息无论哪一条传出去都有可能招来一堆非议和麻烦。叶修很后悔忘了事先提醒苏沐橙一下。


“哦,那就不用。”苏沐橙却并不是不明白这些,只是她根本不在乎,她只是想帮叶修更顺利地刷出记录而已。对于她而言,眼下这个记录就是最重要的。


第一百零五章


包子入侵看着系统消息哈哈大笑:“哈哈哈哈,上电视了!秘密武器!”


唐柔则是点开了副本记录榜单,看到自己参与创造出的成绩,倍感满足。


苏沐橙呢?只是不声不响地微笑着坐在屏幕前。


至于叶修……小白包子居然全程完美发挥没有犯二,这太TM让他感到激动了。


【我好想笑为什么】


接下来我们来看粉似黑的刘皓同学。


刘皓扫了一眼这离恨剑的情况,也是相当满意,当即搜索玩家姓名。


君莫笑,果然在线。


刘皓立刻发了个好友申请过去,结果却不见回应。


“装B装B装B!!!”刘皓骂着,一边又连发了数个。


系统消息终于来了,君莫笑通过了好友申请。


“不通过消息炸死你!”刘皓趾高气扬地嘟囔着,连加个好友这么小的事办成都让他产生了极大的胜利感,只因那边是叶秋,和叶秋打的任何交道在他眼中都是在交手:想无视我,结果还是加上了,叶秋你败了!


所以说,粉似黑不是好事,大家不要学这位。


一百二十章-一百二十四章


01.

叶修继续守着前台,没进游戏,似乎在等着什么。半晌后,那个身穿连帽衫的可疑分子又在网吧门外徘徊了起来,直至看到前台的叶修,叶修朝他点了点头后,才松了口气似地走了进来。但依然是警戒非常,窝着衣服把头藏得深深的,鬼头鬼脑地到了前台。


“你自己啊?”叶修问着。


“难道我拉全队过来啊!”来人说。


“鬼鬼祟祟,跟做贼似的。”叶修说。


“能不小心吗,这可是网吧,多危险,我可不像你,我粉丝是很多的。你看刚才差点被人认出来,还好我跑得快。”来人说。


“你得了吧!那姑娘是我们网吧的,看你像个贼才注意你的,你要正常点人压根不认识你。”叶修说。


“真的假的?”来人怀疑。


“我叫她过来?”


“算了算了,低调!低调!”来人说。


“A区1号机,完全没有人的地方,你去那边坐吧!”叶修说。


“你呢?”来人问。


“我得守这啊!值夜班呢!”叶修说。


“何必这么委屈自己?你的水平退役也不至于沦落成这样吧?再说了,你怎么突然就退役了?”来人疑惑。


“先帮我把记录刷出来再说。”叶修说。


“妈的,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,帮人刷埋骨之地的副本记录。不许说出去啊!说出去我弄死你。”来人骂骂咧咧地抱怨。


“A区1号机,在那边。”叶修给指方向。


“给弄点吃啊,宵夜都没吃。”来人说。


“来来,拿包榨菜过去啃吧!”叶修扔上来一包榨菜。


“靠啊!”来人一巴掌把榨菜抽回去了。


“火腿肠?”叶修问。


“算了算了。”来人不报指望了,转身去A区找机器。


02.


结果这次叶修却没再理他,黄少天拿着他这27级小剑客东逛西晃也不知干什么,随便点开新区的副本记录榜,却也是惊了一下。冰霜森林的倒也罢了,这个埋骨之地的可是强得有些过分啊!这成绩,他们蓝雨的主力队来都未必搞得出来。


连忙又给君莫笑那边发消息:“我靠,这记录怎么刷出来的???怎么这么高?”


“新打法。”叶修回道。


“新打法?什么新打法?”黄少天问。


“埋骨之地副本的新打法。”


“这还有新打法?谁这么无聊这本还研究新打法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哈哈哈哈,不会是你吧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你堕落了!你完全堕落了!跑到新区在这搞副本记录,还研究新打法?你闲得没事了吧!”


“话真多啊你。”


“唉唉唉,我在这里安全吧?晚上还会不会有其他客人来?现在我怕被人认出来,被人发现我在刷埋骨之地,传出去还怎么混?”黄少天消息回得真是快极了,职业高手,手速远远超过嘴速,用消息聊天比直接用语音还快。


03.


“这剑你先用。”叶修点了流木进行交易,把昨天从蓝河那拿到的“吸血光剑”摆了上去。


“垃圾。”黄少天念念碎着把这25级橙武接了过去。在他这种职业圈顶尖大神眼里,橙武完全不入眼,更何况还只是25级的,当然是垃圾。


04.




“开始吧开始吧,让我看看你的什么新打法。”黄少天说着,让人一听就知道这人和叶修是很熟的。


“谁啊这是?”苏沐橙问道。


“少天。”叶修说。


“我操,不要暴露我的身份!!”黄少天急了。


【对于老叶来说少天应该算是比较亲密的称呼了,这个梗可以去看这张图片哈哈哈哈哈哈哈【图源自微薄】】


05.

“好卑鄙啊!!”黄少天说,“你拖着人家在这跟你刷副本,搞得状态一塌糊涂。今天的比赛你看了没有?那个家伙就像个白痴一样,我看他是把团队战当作在刷埋骨之地了吧?苏妹子你们有没有开大会批斗他?”


“我没拖着他,是他积极地要跟着来,我只是如他所愿罢了。”叶修说。


“然后这小子在和你们刷的时候故意留力,再另组一支队全力去刷。你倒是很有自信啊!这么有把握一定能再超过他的记录?”黄少天说。


“这不是有你吗?”


“你怎么知道……”黄少天话说了一半,自己就停住了。


“呵呵,联赛赛程在半年前开赛时就全拟定了,我怎么会不知道今天你会过来?”叶修说。


“靠,居然早早就盘算着要我来打下手!!”黄少天说。


“其实你来不来也不是重点,你人在哪都可以来游戏嘛!”叶修说。


“可是……”苏沐橙迟疑着,“在这个副本上,少天和刘皓其实也差不多。虽然你俩配合可以在丧尸贝利那里用凌空押枪把BOSS送进去,但是……这里抢出的时间也有限啊!”


“本来是差不多的,但是在刘皓帮我们打出一次记录后,就不一样了。”叶修说。


“哪里不一样?”


“多了一把吸血光剑啊!”叶修说。


“靠,原来这才是找我的重点啊!”黄少天泪流满面,原来这里会找上他,真正的意图是为了发挥那把橙武的威力。一把橙武那就意味着输出的提升,放大到整个副本过程中效果更加显著,再加上二人合作完成凌空押枪,记录不破才是见鬼了。


“我同情刘皓,我不想帮你了。”


06.


“我刚才和你说的你都听见了吗?”黄少天明显不知道刚才叶修根本没带耳机。有话痨属性的人多半还都附带“自说自话”属性,不然很多时候是痨不起来的。自说自话嘛,必须是不太注重听众反应的,所以连听众听没听都没察觉。


“哦,没太听清,说什么了?”叶修问。


“你武器怎么回事?”


“自制,千机伞。”叶修说。


“你做的?什么时候做的?我怎么没听说过!”黄少天问。


“很久以前了。你还在满世界抢BOSS的时候。”叶修说。


“靠靠靠!!黑历史不要提啊!!”黄少天焦虑。那时他还只是一个普通的网游玩家。但他机会主义的风格已经完全成型,抢BOSS是一把好手。早期的荣耀有许多规则和现在是不一样的。


“就是那时候了,我和朋友一起搞出来的。”叶修说。


“这个武器……看起来像是专门为散人而做的?”黄少天说。


“不错。”叶修说。


“但是第三区开放时更新等级上限,出了职业觉醒任务,散人被全面淘汰。”


叶修没应声,他不需要应声,因为黄少天有“自说自话”功能。


“所以你这把武器也就失去了价值,直到第五区开放,出现神之领域。没有觉醒的散人可以在神之领域获取经验继续升级。但是,当时同时将等级上限更新到了60级。神之领域的挑战任务虽然不限等级,但是却是60级难度。而且任务全是单人,无法组队获得帮助,所以即使是这样散人也没有再度复活。况且那时候你已经在用一叶之秋征战职业联赛,斗神之名都已经打响了,所以也就没有再回头折腾这个了。”黄少天果然自行推测了一大堆。


“是啊!”叶修这次给了点反应。


“你现在是准备重新弄起来了?”黄少天问。


“是啊!”


“那你何必要退役?账号随便找个人练上去,武器交给俱乐部去弄,不是更快?想不通,这里我想不通,你干嘛退役?”黄少天问。


“你可以理解为‘战队成绩不佳,队长引咎辞职’。”叶修说。


“神经,那也不用退役啊!再说你们的比赛我都有看,明显是队伍有矛盾,你被孤立了。就是刘皓在搞的鬼吧?那家伙狼顾之相,一看就心术不正,你太大意了。”黄少天说。


“你什么时候学会看相了?”叶修说。


“这不是我说的,是王杰希说的。”黄少天说。


“他自己大小眼一个,还给人看相呢?”叶修说。


“你别说啊!那家伙真的有点神呢!上次吧……”黄少天巴拉巴拉中。一边的包子入侵可一直还没走呢,此时也听不懂这两人在说什么东西,可怜巴巴地在一边。


所以你们职业选手天天就是在研究嘉世队员的面相和爱恨情仇吗……啧啧】


06.


“为什么要退役?为什么要退役?”来到前台的黄少天还在不住地追问。


“不退役,难道留在队里当陪练?”叶修问。


“陪练?嘉世这是诚心要逼你走啊!”黄少天说,“但你直接退役也太冲动了吧?怎么也应该试着找找有没有转会的机会啊!就算嘉世咬死不放,但也未必就完全没有转机,说不定还是有哪家愿意为你开出足够的让嘉世松口的价码的,你起码过了转会期看不行再退役啊!”


“我转会了……沐橙呢?”叶修说。




“如果我转会,沐橙一定会强行解约。”叶修说。


07.


“呵呵,你就等着我回来虐你吧!”叶修说。


“靠,太嚣张了吧?”黄少天叫道。


“目前咱俩单挑的战绩是多少啊?”叶修问。


“啊……今晚的天气真不错啊!”黄少天的目光转向了网吧门外那漆黑不见的夜色。


呆呆地望了半晌后,黄少天的目光转回,神情郑重:“一定要回来。”


“那还用你说?”叶修说。


“有什么困难尽管和我说。”黄少天很认真地说。




08.




低级阶段,技能少,打法单一,判断一个人的水平比较不容易。比如车前子他们,就完全摸不清君莫笑这些人到底强到什么程度,但是后面这大神那可不一样,如果连他都看不出来,车前子真不知还能去指望谁了。


“一叶之秋的打法。”静静地看了半晌后,王杰希突然说话。


“哪个?”车前子不由自主地问道。


“两个都是。”王杰希说。


视角中用着寒烟柔是战斗法师,君莫笑却也是用着战矛使着战斗法师的技能。


“这个君莫笑是散人。”车前子说,说完就后悔,这太废话了,杰希大神会连这都看不出吗?


“嗯。”王杰希却是应了一声。


“一叶之秋的打法,有什么特别?”车前子连忙表现一下求教精神。


“没什么特别,最土的打法。”王杰希说。


车前子顿时好生膜拜啊!敢说斗神一叶之秋的打法是最土的,大概也只有杰希大神了吧!


“这个流氓呢?”车前子继续请教。


“这个流氓……”王杰希都无语了一下,“好听点叫随心所欲,难听点叫乱七八糟。”


===TBC===











评论(2)
热度(186)

© ♪出道决赛被零封 | Powered by LOFTER